今天一大早起床,馬麻就幫圓圓換了一套好可愛的chipie小洋裝,

真的是小洋裝喔!因為如果再不穿,明年就穿不下囉...

 

早上跟雅郁阿姨還有蓉蓉姊姊出去外面嫌晃,

打算晃完中午剛好去讓馬麻的主任請吃喜宴,

沒想到玩了一整個早上,正打算出發到宴會餐廳的時候,

圓圓已經開始歡歡想要睡覺了,

所以把拔馬麻最後決定讓她跟阿嬤在家,

還好沒帶她去,她竟然睡到三點把拔馬麻回來耶!

 

但是穿了這麼可愛的洋裝,卻沒有炫耀的機會,圓圓這麼可愛ㄋㄟ!

馬麻實在不甘心,至少要拍個照給大阿姨看看才行嘛!!

所以傍晚時分,我們就帶著圓圓散步到龍山寺,

讓她在龍山寺的大廣場跑跑,重點是照相,就是想亮相啦~~

^O^

 

可愛的小洋裝再不穿,明年就穿不下囉~

把拔~我又不是貨物,為什麼把我放在行李箱...

你還說我是你的寶貝......竟然這樣對待我!

耶~為了彌補我精神上的損失,把拔要帶我去逛逛喔!

我的腳踏車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呢!

馬麻妳要推呀!人家踩不到ㄋㄟ...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底下坐的這個叫做"門枕石"

馬麻抱抱~我要換一個地方坐坐...

這個石鼓太高了,我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