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颼颼的,小鳥的家也冷冷清清的,

在QQ莓家看到QQ麻偷偷的抱怨我這懶惰的媽,都不好好經營我們家,

雖然很想力圖振作,但碰巧遇到第二次評量考試,

加上外婆的事情到昨天才告一段落,

終於有空來溫暖一下我們家的鳥窩(唉~小鳥的家不就是鳥窩嗎?)

但是健忘的黃小鳥,對於這兩個星期以來發生的事情完全不記得了......

好慘喔!振作振作~


反正就拼拼湊湊,想到什麼就紀錄什麼吧...

先來說說我們家那隻小小鳥好了,

她每天早上都想盡辦法要起床,

(因為第一、馬麻沒有睡飽,她是不能起床的,

   第二、馬麻還在賴床,她是不能下床的,

   第三、把拔跟馬麻還在床上聊天賴床,她就必須陪我們在床上窩,

 反正沒有馬麻的允許,她是不准自己下床去的)

別的小孩可能會有起床氣,我們這隻是"不能起床會生氣~",

果然鳥類跟人類是不大一樣的!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就可以發現她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理由想要起床,

"馬麻~我想要尿尿~"、"馬麻~我想要去樓下找巧虎ㄋㄟ!"、"

"馬麻~把拔咧?我想要去找把拔~(通常把拔都比較早起)"

反正有的沒有的理由一大堆,每次都嘗試用不同的理由,看哪個方法可以讓馬麻點頭答應讓她起床,

前幾天她突然跟我說:"馬麻~我想要問問看把拔睡得好不好ㄋㄟ!"

哇!聽到這個理由讓馬麻好感動喔!真是聰明的小孩~到底是跟誰學的啊?

昨天跟我說:"馬麻~我想要刷牙ㄋㄟ!"

馬麻:"不行喔!睡醒才能刷牙~"(然後我就不理她,繼續睡覺)

今天早上她乾脆叫我:"馬麻~起床刷牙了!"

唉~真的是好無奈,但是又覺得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