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也是睡到自然醒,摸到快要中午才出門,

第一站先到苗栗的棗莊填飽肚子,

我們以四人份的合菜去改菜單,有客家小炒、五更腸旺、豆腐堡、高麗菜、紅棗雞湯,

那五更腸旺跟豆腐堡超級下飯的,連阿玟這不愛吃飯的小子,都吃了兩大碗的飯呢!!

不過等到杯盤狼藉以後才發現忘了拍照,只有在門口還有等待的時候拍了幾張,真是可惜~

小心翼翼的牽著馬麻的手,深怕掉下去

終於鼓起勇氣,騰出一隻手比”耶~”了

聽說棗莊的東西很好吃,我好期待喔!

等待的期間又開始自high~

終於可以開動囉~

真的好好吃喔~

 

吃飽喝足了以後,就前往大湖採草莓了,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還沒有很冷,草莓還不多,或者是被遊客採光光了,

總之,看到的就剩下又小又綠的草莓,

只好隨便讓阿玟摸摸、拍個照,就直接殺往新竹囉~

這個草莓好漂亮喔!

把拔,我可以把它吃掉嗎?

我要找看看有沒有更大顆的!

 

確定完飯店以後,我們就先到竹北吃晚餐,(奇怪,什麼事情都沒做到,怎麼又要吃飯啦?)

本來大家推薦我們到十一街麵食館,但是看到排隊的人龍已經擠到門外了,

帶著兩個小毛頭的我們,當然不想跟人家湊熱鬧啦!所以就到三皇三家吃晚餐,

結果雅郁阿姨說隔壁有一家燒肉店也很好吃...

唉~又錯過了!

 

吃完晚餐,看到糖村,受不了甜點誘惑的馬麻跟肉包媽就又向甜點進攻了,

買完蛋糕,兩個小朋友在門口又來了一段爆笑劇

弟弟在研究地圖,不知道等一下要帶我去那邊玩

姊姊,我找到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喔!

真的嗎?你好厲害唷 !

我馬麻果然沒有看錯人~

小肉包:唉呀!這麼說我會害羞ㄋㄟ~

阿玟:是啊!人家我也很不好意思呢!

那我們接下來到底要去那邊玩呢?

讓我再看一下...

姊姊,我說了算嗎?

讓我看看...我們去這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