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3/24日老師請假,今天補課,所以這星期上了兩次美術課呢!
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但是馬麻好累喔...(金歹勢)

 

今天要做的是熱狗、漢堡跟薯條,
做到最後馬麻發現阿玟很愛玩白膠,
整個薯條已經塗到都是白膠,也被她捏到變形了,
就是捨不得黏上去,不斷的在ㄍㄡ\/白膠...
歸毛的馬麻覺得很髒、很噁心,
只有老師能夠欣賞阿玟,還建議馬麻用手指膏讓她玩,
(老師果然是老師,就是比馬麻多了點耐心~)

 

大家再來看圖說故事吧~

 

 

老師先拿出小獅子來引起動機

今天要上的是樹脂土,老師先拿出小獅子來引起動機

 

老師的故事說得真棒!

 老師的故事說得好棒!

 

今天認識新顏色--黑色(不知道是不是太早起床又想睡了,還是又在裝害羞,一直在揉眼睛...)

 認識新顏色--這是黑嚜嚜的黑色(不知道是太早起床又想睡覺了,還是又開始裝害羞了...)

 

開始囉~

開始囉~

 

用坦克車將黏土壓扁扁

 用坦克車將黏土壓扁扁~

 

阿玟不大會滾,都用推的

 阿玟不大會滾,都用推的...

 

很努力的學習

 很努力的學習

 

我一定行的~

 我一定行的!

 

介紹不同的工具

 介紹不同的工具

 

一個人可以拿到三枝喔!

 一人可以拿到三枝喔!

 

看我戳戳戳~

 看我戳戳戳~

 

切切切~

 切切我也會喔!

 

我要切大塊的

 我要切大塊的...

 

最後乾脆用手撕

 最後乾脆用手撕

 

馬麻妳看,我捏好大一塊下來

 馬麻妳看,我捏好大一塊下來~

 

練習完畢,要開始做作品了嗎?

 練習完畢,要開始做作品了嗎?

 

第一個要做的是熱狗喔!

 第一個要做的是熱狗喔!

 

先搓成長條狀

 先搓成長條狀

 

這樣對嗎?還要將它切開來ㄋㄟ...

 這樣對嗎?還要把他切開來ㄋㄟ...

 

塗上芥末醬

 淋上芥末醬

 

老師教阿玟芥末醬的拿法

 老師教阿玟芥末醬的拿法

 

妳看我學得很快吧?!

 妳看我學得很快吧!

 

我要擠多一點...

 我要擠多一點...

 

把拔不怕辣

 把拔不怕辣

 

我可以帶回去給把拔吃~

 我可以帶回去給把拔吃~

 

我的熱狗很可愛吧~

 我的熱狗很可愛吧!

 

在熱狗的屁股後面塗白膠

 在熱狗的屁股後面塗白膠

 

要塗多少啊?

 要塗多少啊?!

 

多一點好了,比較黏得住

 多一點好了,比較黏得住

 

結果愛上白膠的觸感,一直在玩白膠

 結果愛上白膠的觸感,一直在玩白膠

 

阿玟換了好多地方,最後還是被姊姊影響,決定放在這邊

 阿玟換了好多地方,最後還是被姊姊影響,決定要擺在這邊

 

接下來要做的是漢堡喔!

 接下來要做的是漢堡喔!

 

阿玟的漢堡做好囉~

 阿玟的漢堡做好囉~

 

阿玟的作品--因為一開始熱狗換了不少地方,所以弄得髒兮兮的...

 阿玟的作品--因為一開始熱狗換了不少地方,所以弄得髒髒的...

 

加上薯條就完成囉~

這是阿玟的成品喔!

 

這是我的作品,有熱狗、漢堡跟薯條~

 這是我的作品啊!有熱狗、漢堡、還有薯條~

 

阿嬤妳看,很可愛吧~

 阿嬤妳看~很可愛吧!

 

後面很單調,老師說可以在上面畫畫ㄋㄟ!馬麻,可以嗎?

 後面很單調,老師說可以在上面畫畫ㄋㄟ!馬麻,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