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作品是彩繪盤子,

本來楊老師是要讓她們畫小花來裝飾的,

但是這對於他們而言太難了,

所以後來盤子的正面就改成用他們的小手來拓印

 

有了上次的經驗,為了避免阿玟再塗出令馬麻抓狂的噁心顏色,

馬麻拜託楊老師先給她想要的單一顏料,

不然在阿玟玩過癮之前,馬麻的腦細胞大概已經氣死一大半了...

 

阿玟今天的底色塗得還蠻漂亮的呢!

但是那個小花...真的是太勉強我們了啦...所以盤子的底部就給它有點小可怕!

當他們要開始拓印小手的時候,阿玟堅持要用紅色的小手,

但是因為阿玟的底色是紅色,這樣就看不到小手了,

不過不管楊老師怎麼拐騙,大小姐就是要紅色,

所以楊老師乾脆讓她試試看,等到她印完發現真的看不到小手,才願意改換黃色,

果然是超固執的啦...到底是遺傳到誰啊?!

 

這一次馬麻也「寮落企」做了一個藍色的盤子,不過最後小手拓印的部分就讓阿玟來做,

所以我們有兩個作品喔!一個左手、一個右手呢!

至於照片嘛...不知道是沒拍完還是沒有上傳完畢,怎麼覺得好像只有一半而已...

再請把拔有空將後半段PO上來吧~

 

 

馬麻也跟著我們一起做喔!

馬麻怎麼跟我一起畫咧?

 

我要加油!不可以輸給馬麻~

 我怎麼可以輸妳咧!

 

奇怪!這次怎麼沒有其他顏料可以讓我用呢?

 我也是大師極的呢!

 

沒關係!單一個顏色我也是可以畫的啦~

 正面塗完塗反面

 

接著我們要畫小花來裝飾喔~

 梧桐花有五片花瓣

 

那太難了吧...人家畫不出來啦!

 這麼難我怎麼可能會嘛!

 

我只會亂塗...^O^

 我只會胡亂塗一通~

 

啊...我不要讓手手畫得髒髒的啦!

 只有我們阿玟一開始又不想弄髒手手...

 

終於說服她了...

 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礙了

 

卻堅持要繼續用紅色

 而且還非常堅持她就是要紅色

 

拓印以後發現相同顏色真的不行,才願意換顏色...

 奇怪!盤子上怎麼看不到我的小手?

 

啊~為什麼兩手都被畫成這樣...

 馬麻開始裝瘋賣傻轉移她的注意力

 

我是愛乾淨的小孩ㄋㄟ!

 不然雙手被塗成這樣她都快要翻臉了...

 

這次真的可以嗎?

 捺手印囉~

 

耶~成功!

 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