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用蠟筆跟水彩作畫,題目是雪人,

不過阿玟跟翎翎姊姊的狀況都不好,

阿玟心不在焉,姐姐則是堅持她要畫彩虹...

這些小孩怎麼這樣咧?

ㄧ個比一個倔強...

 

今天要畫雪人喔!

今天要畫雪人喔!

 

先來練習一下

 先練習一下

 

畫一個圈圈~

 先畫一個圈圈

 

將裡面塗滿...

 將裡面塗滿

 

咦?怎麼頭大身體小?

 咦?怎麼頭大身體小?

 

唉呀!不要笑人家啦!

 哎呀!不要笑人家啦!

 

因為圈畫太大了,沒有耐心將裡面塗滿

 因為圈畫太大了,沒有耐心將裡面塗滿...

 

根本就不專心,一直在看姊姊畫

 根本就不專心,一直在看姊姊畫

 

姊姊堅持他不要畫雪人,她要畫彩虹

 堅持她不要畫雪人,她要畫彩虹

 

下雪囉~

 下雪囉~

 

有沒有覺得我架式十足?!

 有沒有覺得我架式十足?

 

還是用刷子比較快~

 換刷子刷比較快~

 

我每次都會陪姊姊來上課喔!

 人家我可是很配合的在一旁觀看呢!

 

我現在很喜歡跟人家"ㄜㄜ叫"喔!

 我現在很喜歡跟人家"ㄜㄜ叫"呢!

 

人家可是超愛笑的~

 人家可是超愛笑的!

 

馬麻你說對嗎?

 馬麻妳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