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玟的作品--到後來都用畫的   

 

 

上課囉~
今天的水彩課老師要讓小朋友甩甩筆,
想到要用甩的,馬麻就驚列旦!
所以就慢慢~慢慢的往旁邊移動...
經過觀察後發現,三個小朋友都非常的客氣,不會太粗魯,
這時馬麻才又慢慢~慢慢的坐到一旁觀看

 

出門前馬麻還交代阿玟,老師問問題要回答,不可以都不講話,
阿玟的表現一次比一次棒喔!
這次不只有問必答、對於老師的指令大多也都能達成,
最重要的是,老師說她的專心度也進步很多呢!
楊老師說,雖然他們三個年紀比較小,
教起來真的比較累,但是相對的也比較有成就感,
每一次他們都有非常明顯的進步,而且非常的有趣,
常常就是令人爆笑到不行~

 

剛開始大家都甩得很不錯,
但是後來阿玟跟翎翎姊姊就開始用畫的了,
只有銓銓哥哥一開始聽從老師的指示畫了幾筆,
接下來都很遵守老師的要求用甩的,
而且哥哥顏料不會沾很多,所以甩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喔!

 

老師先複習一下顏色
老師在複習顏色

 

今天的水彩不是要畫的,而是要用甩的喔!
今天要來甩甩畫喔!

 

老師教他們認識鴨子嘴巴扁扁的水彩筆
鴨子嘴巴扁扁的,我找到了~

 

跟小豬身體胖嘟嘟的圓頭水彩筆
 就是它!我要這一枝~

 

沾上我喜歡的顏料
 沾上我喜歡的顏料

 

我甩~我甩~我甩甩甩~
 看我甩甩甩~

 

還不賴吧?!
 還不賴吧?

 

老師,喜歡什麼顏色都可以沾嗎? 
 老師,喜歡什麼顏色都可以沾嗎?

 

有人犯規~怎麼用畫的咧? 
 有人犯規~怎麼用畫的咧?

 

我是大師級的ㄋㄟ!
我是大師級的ㄋㄟ!

 

要有慧根的人才看得懂我的畫作 
 要有慧根的人才看得懂我的畫作

 

哇!姊姊畫得更誇張 
 哇!姊姊畫得更誇張

 

當我們畫在一起~ 
 當我們畫在一起~

 

銓銓哥哥最聽話了,都是用甩的,所以效果最好喔!
銓銓哥哥最聽話了,都是用甩的,所以效果最好喔!

 

阿玟的作品--到後來都用畫的
阿玟的作品--到後來都用畫的

 

姊姊大部分也都是用畫的 
 姊姊大部分也都是用畫的

 

 

 甩完水彩筆以後,
老師每個人發了三枝蠟筆:紅、黃、藍~
而且老師還故意給短短小小的蠟筆,
想要看看他們小肌肉發展得如何,
沒想到在挑蠟筆的時候,阿玟挑了一枝最長的藍色,
但是在畫的時候,她卻只拿短的來挑戰自己,
那支藍色的蠟筆,幾乎就是被她打入冷宮...
老師說...她真是超有個性的啦!

 

再來插播一下:
當老師請阿玟將手上紅色蠟筆舉高高:”妳的紅色筆筆在哪裡?”
阿玟盯著手上三枝蠟筆看了好久,卻遲遲沒有反應,
結果銓銓哥哥已經等不及,拿著紅色蠟筆舉高高,
沒想到這時候阿玟竟冒出一句話:”紅色筆筆在哥哥手上~”
接著就是一陣爆笑囉~
真的很天才ㄋㄟ!

 

 

跟老師領蠟筆囉~ 

跟老師領蠟筆囉~  

 

我想要這枝最長的

我想要這枝最長的  

 

姊姊跟阿玟一樣,都在畫圈圈階段

姊姊跟阿玟一樣,都在畫圈圈階段  

 

挑了一枝最長的藍色,但是卻喜歡用最短的蠟筆來畫畫

挑了一枝最長的藍色,但是卻喜歡用最短的蠟筆來畫畫  

 

有沒有發現哥哥的線條比較多變?

有沒有發現哥哥的線條比較多變?  

 

老師說哥哥已經脫離畫蝌蚪人的階段了

老師說哥哥已經脫離畫蝌蚪人的階段了  

 

比起同年齡的孩子提早了一歲多呢!

比起同年齡的孩子提早了一歲多呢!  

 

看到沒?藍色用的不多

看到沒?藍色用的不多  

 

老師請哥哥說明他畫的是什麼東西

老師請哥哥說明他畫的是什麼東西  

 

侃侃而談,邊講還邊繼續畫~

侃侃而談,邊講還邊繼續畫~  

 

我喜歡熱情如火的紅色~

我喜歡熱情如火的紅色~  

 

姊姊用的是憂鬱藍...

姊姊用的是憂鬱藍...  

 

趕快坐好,老師要送我們作品夾喔!

趕快坐好,老師要送我們作品夾喔!  

 

怎麼看都是甩出來的好看~

怎麼看都是甩出來的好看~  

 

今天阿玟真的很棒喔!有問必答~

今天阿玟真的很棒喔!有問必答~  

 

照片把拔也已經PO上來囉!
大家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