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訓練下來,
每天阿玟要跟我們過去隔壁睡覺的時候,
或者出去玩、馬麻回娘家要走的時候,
阿玟都會用輕輕柔柔的聲音跟大家說:
"OO掰掰~下次再來...我愛你!"
非常的可愛!

 

晚上睡前、早上睡醒也都會要求她跟把拔馬麻說:
"把拔早安~我愛你!","把拔晚安~我愛你!"
所以通常假日她如果比馬麻早醒,
一定會一直叫你:"馬麻~我愛妳! 馬麻~~我愛妳!"
聽到這句話,就知道她想起床了...

 

今天晚上睡覺前,馬麻跟阿玟說了聲晚安,
看到她毫無反應,馬麻就問她:"妳應該要跟馬麻說什麼?"
結果...
大小姐她竟然說:"要睡覺了,不可以講話喔!"
昏倒!然後我就聽到把拔翻身、偷笑的聲音......
馬麻還不死心問她:"妳說什麼?"
"馬麻~要睡覺了,妳不要再說話了喔!"
嗚嗚嗚~反了反了!
這句話是馬麻每天睡前,被嘰嘰喳喳的大嘴鳥吵到不行必講的,
今天竟然反被將了一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