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黎內阿姨約好這星期大夥兒要南下高雄去叨擾他們,
但是因為離預產期愈來愈近,家裡的長輩們大家都覺得不妥,
其實愛玩的馬麻一點都不在意,反正我的醫生現在也不在台灣,
所以就算妹妹要提早出來,誰接生也都是一樣的意思,
只要黎內阿姨在高雄幫我找到一家最近的婦產科就沒問題啦~

 

但不巧的是,阿玟在星期三竟然給它感冒了,
因為到時候會有很多小朋友,
我們不能這麼沒良心,
萬一到時候去散播病菌就罪過了,
所以最後只好假裝很乖巧的順著大家的意思,
產前不要跑太遠,乖乖待在家裡面就好...(其實心裡面很嘔!)

 

既然我們不能出遠門,
那有朋自遠方來總沒問題了吧?!
所以這星期小肉包家族就來我們家玩囉~
昨天晚上肉包阿姨他們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加上大家後來都很晚睡,
所以今天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快要中午了...
最後我們決定到春水堂吃中餐,然後去東海大學讓小朋友跑跑~

 

看到一大片草地,開心得不得了~

肉包弟弟,你也這麼覺得對吧?!

 

兩個小朋友開始玩起石頭來了

 兩個小朋友開始玩起石頭來了

 

姊姊,妳要小心喔!

 姊姊,妳要小心喔!

 

我是小白兔

 我是小白兔

 

可愛的小白兔

 可愛的小白兔~

 

凶猛的小白兔~

 凶猛的小白兔~

 

面目猙獰的小白兔~

 面目猙獰的小白兔~

 

不像嗎?

 不像嗎?

 

看我變身為大野狼!

 看我變身為大野狼~

 

我要把你吃掉~

 我要把你吃掉!

 

很恐怖吧!

 很恐怖吧!

 

很害怕吧?!

 很害怕吧?!

 

這隻大野狼累了...沒力氣嚇人了~

 這隻大野狼累了...沒力氣嚇人了~

 

把拔我已經夠配合了吧?!

 把拔我已經夠配合了吧?

 

糖果在哪裡呢?

 糖果在哪裡呢?

 

雖然之前跟雅郁阿姨他們常常去東海大學逛逛,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給它走到教堂那邊呢!
本來以為很遠的,後來才發現還好,
但是這樣走下來,馬麻還是覺得好累呢!
原本的計畫是晚上要再去逛逢甲夜市,
但是小朋友都陣亡了,馬麻也覺得好累,
所以後來決定還是回家休息,打打今天買的太鼓
(跑了四趟,今天終於買到囉~

 

 

把拔你看鏡頭就好~

 把拔你看鏡頭就好

 

然後阿玟就開始耍寶起來

 然後阿玟就開始耍寶起來~

 

故意不看鏡頭!

 故意不看鏡頭!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妳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還扮鬼臉...

 還扮鬼臉...

 

阿玟你最好糖果吃完就都不配合了啦!

 阿玟妳最好糖果吃完就都不配合了啦!

 

把拔,你也要配合我,這樣馬麻才不會只罵我一個人~

 把拔,你也要配合我,這樣馬麻才不會只罵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