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了老半天卻不知道要到哪邊走走好,
所以馬麻就建議以吃為主要目標囉!
最後把拔找了一家網路上風評不錯的餐館--客家本色,
本來對於客家菜馬麻覺得冷冷的,不是很有興趣,
但是後來決定多方面嘗試,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耶~到了!到了!

耶~到了!到了!

 

謝謝把拔帶我出來玩~

 一直待在家裡面我會發霉ㄋㄟ!

 

  我最喜歡出來逛逛囉~

我最喜歡出來逛逛囉!

 

趁東西來之前先拍幾張照

趁東西來之前先拍幾張照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

又要人家眼睛張大,嘴巴閉起來

 

不過我還是習慣搞笑

這樣妳滿意了嗎?


這樣比較符合我的本性

我的配合度最高了~

 

今日菜單

今日菜單

 

高麗菜--不過我們覺得上次去賞梅路邊吃的那一盤比較好吃~

炒高麗菜--我們覺得上次去賞梅路邊吃的那盤比較好吃~

 

阿婆拌麵

阿婆拌麵

 

客家炒板條

客家炒板條

 

豆腐乳雞--網路大家極力推薦,真的超優!

豆腐乳雞--這道超優的,難怪這麼多人強力推薦

 

竹筍排骨湯--很好喝喔!第一次看不愛喝湯的把拔很努力的把他清光光~

竹筍排骨湯--湯頭很棒!第一次看到不愛喝湯的把拔喝這麼多~

 

客式煎豆腐--中看不中吃,沒有入味,把拔還自己幫他搓洞呢!

客式煎豆腐

 

飯後甜點--客家麻糬

飯後甜點--客家麻糬

 

飯後甜點--茶梅

飯後甜點--茶梅

 

酒足飯飽後忍不住又加點了一杯客家擂茶冰沙--好好喝喔~

忍不住又點了一份擂茶冰沙

 

吃飽了,可以走了嗎?

吃飽了,可以走了吧?

 

蝦米?還不行!

蝦米?還不行?

 

我要叫小白兔出來咬妳了喔!

我要叫小白兔出來咬你了喔!

 

 

在去客家本色的路上,不小心又讓阿玟發現路旁小小的公園裡面有溜滑梯,
阿玟:”ㄏㄟ\~ 溜滑梯在那邊,被我看到了...”
         ”馬麻,我想要溜滑梯~”
本來吃飽飯以後打算帶她到那個小公園,稍微溜一下滑梯就好,
沒想到找不到地方停車,
所以我們乾脆轉戰豐樂公園,
讓她一次溜個夠,還能看鴨鴨、盡情的跑跑跑~

 

 

終於帶我來溜滑梯了!

終於帶我來溜滑梯囉~

 

 

我愈來愈會自己爬爬囉!都不用馬麻幫忙了~
我愈來愈會自己爬爬囉!都不用馬麻幫忙了~
咻~下去!
咻~下去
我最喜歡溜旋轉的滑梯了!
我最喜歡溜旋轉的滑梯了!
速度超快
速度超快
差點就倒栽蔥下來
差點就倒栽蔥下來
把拔,這個溜滑梯好高ㄋㄟ!
把拔,這個溜滑梯好高ㄋㄟ!
我爬得上去嗎?
我爬得上去嗎?
結果工作人員請這個姊姊帶她上去
結果工作人員請這個姊姊帶她上去
後來乾脆也不爬,全身重量交給大姊姊
後來乾脆也不爬,全身重量交給大姊姊
工作人員乾脆上去幫她
工作人員乾脆上去幫她
很努力的將阿玟抱上去
很努力的將阿玟抱上去
那個哥哥在問阿玟敢不敢下去
那個哥哥在問阿玟敢不敢下去
看來大哥哥打算抱她溜下來
看來大哥哥打算抱她溜下來
表情不大對,應該是會害怕
表情不大對,應該是會害怕
非常緊張,事後她不斷的跟馬麻說這個溜滑梯太大了不好玩...
非常緊張,事後她不斷的跟馬麻說這個溜滑梯太大了不好玩...
終於著地了,鬆了一口氣
終於著地了,鬆了一口氣
一副小媳婦的模樣
一副小媳婦的樣子...
接著帶阿玟去看鴨鴨
耶?那是什麼?
又看到水面上有人在大球球裡面打滾
他會不會缺氧啊?
覺得很困惑
他被困在球球裡面嗎?
為什麼球球裡面會有人咧?
爬不出來啊?
替裡面的人緊張
啊~球在滾耶!那個人也在球球裡面打滾耶~
發現樹上的白頭翁了
哇!樹上有小鳥喔!
馬麻,小鳥還咬了一隻蟲蟲ㄋㄟ!
小鳥嘴巴咬著一隻小蟲呢!
那隻小蟲好可憐喔!
那隻小蟲好可憐喔!
這裡好大一片草地喔!
這裡好大一片草地喔!
我最喜歡跑跑、運動了
我最喜歡跑跑、運動了~
把拔要不要一起來?
把拔要不要一起來?
讓我們一起來扭一扭
讓我們一起來扭一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